FlyT画师推荐

主要推荐日系漫画风的画师

画师:mebae

简介:北海道出身的插画家,漫画家,动画制作人。毕业于北海道大学美术科。札幌市动画制作集团ピコグラフ成员之一,动画公司ポンコタン的作画监督。与动画制作人宇木敦哉,漫画家市川春子为同研究室同学。

主要作品:

插画

AURA 〜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〜(著:田中ロミオ、ガガガ文庫、2008年7月)

GENEZ(著:深見真、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、2009年5月 - )

月見月理解の探偵殺人(著:明月千里、GA文庫、2009年12月 - 2011年6月)

漫画

NONSCALE(2012年3月発売、ワニマガジン社、个人短篇漫画集)

动画人设

C钱未来式(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)

(翻译自日本维基)地址: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Mebae


个人评语:

第一次知道这个画师,应该是从C钱未来式得知的。mebea的画风简约,细线条加上简单的填色和阴影。他笔下的少女都有些婴儿肥,脸上挂着似梦似醒的眼神,给人一种很柔弱慵懒的感觉,而少年们则略显热血。他的画并不会用各种绚丽的特效堆叠,对于细节也不是特别的执着,反而在画面上给人一种静下心来幻想另一个世界的感觉。漫画上特别喜欢短小而充满创意的故事,《欺诈妹妹》是尤为典型的,身为独生子的高中男生,突然被自称是自己妹妹的少女叫醒,并且除了男主自身以外,似乎所有人都认为这个妹妹是存在的,而妹妹也活泼又可爱,堪称完美。但男主角却坚持不接受她,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姿态斥责对方。

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mebaeros

Pixiv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43614

关键词:简约,现代幻想,漫画风


评论(1)

热度(9)